玉如言

萌啥写啥,随缘

【错爱一生】错爱

①不要打我
②本来要像对薛采月那样放弃cp了的,结果居然给我留了一手。
③嗯,我不喜欢顾忆罗,但结尾时候好像可以拯救一下。
④韩老师的台词真的是让我难以抑制的想开脑洞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错爱(二)



顾忆罗……忆罗……忆罗……

陈想南躺在顾家老宅的床上,身上的被子滑落到一旁,胸口起伏,有些急促的喘息着。往上,唇形漂亮的嘴巴轻微的开合,仿佛在喃念着某人的名字。

梦里,眼眉上方的黑色印记怎么也擦不掉,镜子立在她的身前,仿佛幻身成了一个女人,贴在她的身侧,对她吐气如兰。

“陈想南,你现在跟我一样了~”女人的声音娇气,当是极其甜美的才对,却散发着幽冷的气息,粘结在耳侧,让她心跳如擂鼓。

咚咚,咚咚,咚咚……

卧室的门不知何时开了,一道颀长的身影顺着月光投射在床上,影影绰绰间,勾勒出一声满意的轻笑。

翌日,陈想南把多多送去上学,自己则去了市医院上班。

成为顾家的继承人后,陈想南就不适合做一名护士了,而她又不会经商,对着那些公司的文件也是束手无策,便在抚养多多之际,开始学习。家里的公司什么,倒是都给了苏苏打理。

不得不说有了钱以后,要干什么事都顺利了不少。自己的努力,加上医生的辅导帮助,如今的陈想南,已经是一名合格的医生了。

市医院今天也是格外的热闹,一群年轻的实习生蹲在门口,探头探脑的观察着外面的动静。直到有人眼睛一亮大喊一声:“陈医生到了!”他们才向被扰乱的鱼群四下散去了。

从陈想南踏入医院的门开始,就有炙热的视线不时落到她的身上,火辣辣的。

陈想南显然是习惯了,面色不变,甚至还对看到的人们打着招呼。那嘴角清淡的弧度和颇为细弱的声音,都像清晨最令人舒爽的风,一路吹进了办公室。

她一走,那群四散的鱼儿又聚拢成群,开始窃窃私语,你一句我一句,逐渐变得嘈杂,然后在护士们嫌弃的制止里不甘不愿的散了去。

午间,医院里的人都去食堂吃饭了,只有稀稀拉拉的病人和护士还在游荡。

陈想南坐在办公室,还在对上一个病人的病历单感到发愁。她倒是想去吃饭,可手头有事,胃口也不好,索性便不去了。但为了下午能正常工作,她还是打了个电话叫了外卖。

时间过得很快,等陈想南放下笔抬起头,才发现面前已经站着一个女孩子了。穿着黄色的工作服,戴着白色的工作帽,身姿苗条,手里提着她点的外卖。

“这是你定的外卖。”女孩子的声音很英气,却带着些奇怪的语气。

陈想南有些疑惑的歪歪头,也不说话,只接过了饭盒,在纸上签了自己的姓名。

“谢谢你了。”陈想南柔和的道谢。

呵……

陈想南把视线从食物里拔出来,看着那个女孩推开门走远,有些愣愣的眨了眨眼。她刚刚好像,听到了一声熟悉的嗤笑……

不可能的。陈想南摇了摇头,继续低下头吃饭。

“陈想南你混蛋!这才几年就不认识我了!我今天一定要让你知道,敢这么对待我的下场!”

脚踢在坚硬墙上的感觉并不好受,黄衣服的女孩疼的嘶了好一会儿,眼睛一直愤愤的盯着三楼的某个窗台。

透过新绿的枝条和开着的窗户,能隐约看到一抹纤细的背影。

女孩儿瞪了她一眼,转身走了。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玉如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